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MURANO定名楼兰 将于9月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7:56   天府早报   字号:

  随着天籁的渐入佳境,东风日产试图加快其“品牌向上”的步伐。在天籁三周年庆典上,东风日产进军高端市场的全新车型——MURANO首次亮相,同时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也宣布MURANO中文名称定为 “楼兰”,并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高端战略的关键棋子

  为何这款豪华SUV车型中文名有着如此浓郁的中国气质,成为当时名称揭晓时全场关注的焦点。

  据东风日产内部人士透露,“MURANO”是东风日产高端战略的关键,其名称需要体现这款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独特性,也要展示出其在东风日产产品体系中“领袖气质”。因此,东风日产延续了MURANO这一地名的命名原则,同时又以更贴近中国传统文化的方式,将MURANO中文名定为“楼兰”,充分彰显MU-RANO的开创性和独特的艺术气质,以及目标人群“御风者”的探索挑战精神。

  事实上,东风日产一直强调“高端领军、中部崛起、小车爆发”三位一体,时至今日已经成功实现了小型车中级车和中高级车的全面突围,因此引入更为豪华、高端的MURANO楼兰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东风日产的高端产品线。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认为,“作为东风日产的高端战略车型,MURANO楼兰将进一步奠定东风日产在高端车型领域的话语权,同时肩负扩大东风日产高端SUV市场份额、提升NISSAN品牌的重任。”

  据悉,首批上市的MURANO楼兰将搭载3.5L VQ发动机CVT动力组合,配备CARWINGS+智能系统,售价在30万元~45万元区间。

  开创轿跑SUV风尚

  其实绝大多数媒体也是第一次见到MURANO楼兰的实车,所有人的感受都是眼前一亮。

  目前,国内市场中的大尺寸SUV仅有汉兰达等少数车型,这类车型设计均没有脱离SUV固有的硬朗风格。而MURANO楼兰的外观却是首次将跑车与SUV进行了一次融合,采用的“风之语”自然雕塑印象设计也是少有的新理念。MURANO楼兰颠覆性地将SUV赋予现代流线型的跑车外观,让SUV既拥有大气的外观,又不失力量感和速度感。

  进入到车内,记者充分感受到了MU-RANO楼兰的超大空间,随意的坐姿让乘坐者的舒适倍增。在内饰设计上,则延续了日产车型惯有的高品质材质,搭配浅色内饰,同时操作布局和天籁如出一辙,让驾驶者可以很快上手。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