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科技>正文

原创英国实验水陆两栖汽车造价24万美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10:19   新浪汽车   字号:
3日下午,一辆Aquada出现在大乌斯河上3日下午,一辆Aquada出现在大乌斯河上
现场的人吃惊地看着Aquada畅游大乌斯河现场的人吃惊地看着Aquada畅游大乌斯河
参演1977年影片《海底城》的罗杰·摩尔和芭芭拉·贝芝,摩尔在片中驾驶这辆水陆两栖白色莲花Esprit  参演1977年影片《海底城》的罗杰·摩尔和芭芭拉·贝芝,摩尔在片中驾驶这辆水陆两栖白色莲花Esprit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英国剑桥郡圣尼托斯镇的大乌斯河出现一辆水陆两栖汽车,令当时在场的人惊讶不已。这辆007风格的水陆两栖汽车名为“Aquada”,造价15万英镑(约合24万美元),水中的行进速度可达到每小时30英里(约合每小时48公里),陆上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00英里(约合每小时160公里)。它从滑道进入,只需按一下按钮便可从汽车变身为一艘船,而后畅游大乌斯河。

  54岁的莫伊拉·克莱兰德用镜头捕捉下这辆两栖汽车的靓影。随着Aquada在水中行进,现场人群陷入兴奋之中。她说:“我看到地平线上出现一个黄点,正朝着我们开过来。我当时并不知道它是什么,直到距离越来越近,我才意识到是一辆汽车。它由一名男子驾驶,车上坐着两位年轻女士,看样子很享受乘车畅游的感觉。它一定是从船坞开进河里的,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它是如何进入的。”

  在1977年邦德影片《海底城》中,罗杰·摩尔曾驾驶一辆水陆两栖白色莲花Esprit,畅游水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开足马力驾驶Aquada畅游大乌斯河会遇到麻烦,在最繁忙的河段速度只有每小时4英里(约合每小时6.4公里)。(孝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EiYa)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