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CTS广州优惠8000元 送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凯迪拉克广州4S店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CT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近日消费者到店购买该车型,可获得综合优惠1万元,其中现金优惠8000元,除此之外,还可获得一份价值5000元的购车礼包,喜欢凯迪拉克CTS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了解更多详细情况。CTS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私人座驾的高性能轿车,为消费者提供纯正美系车的驾驶感。凯迪拉克CTS将强劲动力性、完美操控性及良好舒适性完全统一,让驾驶者享受高性能轿车带来的快感同时,使乘坐者也能够得到更多的舒适感。近期的价格比较稳定,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现价

3.0 风尚运动版

36.98

 

 

8000

36.18

3.0 精英运动版

38.98

38.18

3.0 豪华运动版

42.98

42.18

3.6 精英高性能版

49.80

49.00

3.6 旗舰高性能版

58.80

58.00

  CTS外观上基本上保持了老款的样式,承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棱线与V型设计,锋锐刚硬的块面间,以丰润饱满的流畅线条来勾勒,刚柔并济。正是这些设计理念将运动美学和时尚律动均在CTS上完美诠释,让CTS的每一线条都动感夺目。CTS在内饰上变化不大,但是以前只有个别车型可以选择内饰颜色,现在则全系均可选择黑色或者米色内饰。此次实拍的是3.0L精英运动型采用了全黑的内饰,搭配仿碳纤维的装饰条,更加突出CTS的运动风格。此次实拍车型使用的是豪华真皮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左侧的定速巡航按键非常实用。

  CTS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线搭载了SIDI全铝智能直喷引擎,3.0L车型将替代09款的2.8L车型。SIDI全铝发动机采用分层注油和均匀注油两种燃烧模式,结合创新的智能缸内直喷技术,充分释放每一滴燃油的潜能,配合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调节系统,可以充分发挥出CTS的运动本性。2010款CTS 3.0L SIDI车型最高功率达276马力,最大扭矩3.4Nm。2010款CTS采用了Hydra-Mat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证高速巡航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提供了Sport运动模式选项,令CTS舒畅强劲,驾驭自如。

  凯迪拉克CTS,作为一辆豪华运动型轿车,被国外媒体誉为"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那么该款车型你又怎么看呢?我们来看看众多网友的评论。从其的口碑热度和美誉度来看,波动并不大,总的平均分为87分。从众多网友发的帖子来看,其美誉正面、中心、负面所占的比重分别是7%、87.7%、5.3%。下面看看其中网友的评论。一位新浪网友,其优点:外观豪气,内饰豪华,操控性一流,3.6动力十足而且油耗造中。超过百六;缺点:波棍太丑;综述:性格比高,同价位内秒杀其他品牌车型。另一位新浪网友称CTS是理想中的完美座驾,其优点:动力强劲、外观内饰超一流、舒适豪华、油耗适中、先进装备齐全;缺点:经销商不足,对售后维修感觉很麻烦。

  通讯员:曲流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C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TS相关新闻
  • CTS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CT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5.2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8升
优点:钻石切割风格的外形时尚前卫,后轮驱动颇有驾驶乐趣。
缺点:悬挂调校偏软,座椅包裹性稍欠。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78.1低于 -13.5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独特的外形设计,使凯迪拉克CTS Coupe拥有较高的回头率。237Kw的最大功率和373Nm的最大扭矩,令这台酷似天外来客的Coupe车拥有不错的动力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