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6月全球销量年比上涨近3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9: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豪车制造商保时捷汽车公司(Porsche AG)7月12日(周二)表示,该公司2011年6月份的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29.5%,至10,677辆。该公司表示,2011年上半年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60,659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6.8%。

  据保时捷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6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较去年同期翻了两番以上,至2,423辆;当月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为2546辆,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8.9%。

  保时捷公司称,该公司在德国今年6月份的汽车销量为1344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然而,由于该公司在英国、荷兰、奥地利等欧洲国家市场的汽车销量有所下滑, 6月份该公司在欧洲范围内的汽车销量下跌了6.5%。

  不过,与此情况相反的是,该公司6月在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则同比大幅上涨了63.6%。(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