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尚酷R/高尔夫R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8:44   易车网   字号:
尚酷R/高尔夫R展车到店接受预订
尚酷 指导价:27.5-39.88

  近日,从南京交家电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尚酷R和高尔夫R已经到店,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目前这两款车已接到相当数量的订单,现在购买需要排队预订,详细情况可向经销商咨询。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活动
高尔夫R —— 预售40万 暂无
尚酷R —— 预售40万 暂无
信息采集:2011-7-12

  尚酷R是大众进口车发布的尚酷高性能版本,是有史以来细分市场上最为强劲的车型之一。尚酷R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最大扭矩为330牛。米,堪称一款真正的高性能跑车

  尚酷R搭载2.0升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在6000转/分时输出188千瓦/256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可以在2400-52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持续产生330牛?米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也同样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尚酷R从静止到百公里/小时需时6.0秒(稍稍落后于高尔夫R),百公里油耗为6.1升(90公里/小时等速),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7克/公里,表现非常出色。尚酷R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运动型底盘,采用了麦弗逊悬挂和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高尔夫R采用了排量为1984毫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在转速为2400转/分的时候就已经将33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送到曲轴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使得高尔夫R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每百公里的综合燃油消耗仅为8.4升,二氧化碳排放则从原来R32的255克/公里降低到195克/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R标配了全新的大众汽车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在底盘设计上,高尔夫R同样被设计师们经过了重新调校,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底盘高度相对于普通版高尔夫降低了25毫米。另外,高尔夫R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器都经过全新调校,以满足运动悬挂的要求。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尚酷相关新闻
  • 尚酷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