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508展车到店 定金1万可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0:28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标致508展车到店定金1万可试驾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16.97-22.97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长沙鹏驰4S店了解到,法国PSA集团全力打造的东风标致508车型目前展车正式进入展厅。但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最低1万元,最快8月份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车型到店数量订金提车周期有无试驾车
长沙 7月11日 东风标致508旗舰型 一台 最低10000元 最快8月份

  车型短评:在造型方面,标致508借鉴了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大受欢迎的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追求优雅、平衡的设计语言。同时,这也将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豪华轿车。大嘴前脸将会被比较柔和的倒梯形单口设计所取代,而下进气口也做了平淡化处理,不再那么张扬。前大灯使用了标致的传统造型,并且运用了LED技术。市场短评:动力方面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搭载的是和东风雪铁龙C5相同的2.0L和2.3L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相信508在上市后定有不错的前景。

  市场短评:508可以说是一款标准的全球车型,没有夸张个性的部分,无论那一侧看它都是充满着流畅线条的。特别是对于亚洲或者国内消费群体来说,508的确很漂亮,也更容易让人接受。以目前508透露的配置信息和厂家的重视程度来看,东风标致对这款车可谓是底气十足——不仅要靠它承担起东风标致跻身国内主流车企的地位,更要靠508来提升品牌形象和冲击销量。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