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新A8L W12下月登陆 售价或超25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7:27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奥迪相关人士处获悉,A8L W12将在下月登陆中国市场,其指导价可能超过250万元。与3.0T车型比,全LED前大灯,接近R8的轮毂都成为A8L W12的独特之处。

  作为旗舰,W12版本与 A8L3.0T主要外观差异在于采用专属全LED前车灯,LED灯组由22个白光LED灯以及22个黄光LED灯构成,几乎覆盖前大灯60%的面积,另外全新进气格栅设计和W12的标识显示该车的旗舰身份。

  动力方面,A8L W12使用6.3升FSI自然吸气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0马力,峰值扭矩为620Nm,百公里加速4.9秒,电子限速将其极速制约在250km/h。另外,新一代A8L上采用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也是一大亮点,配置方面,A8L W12标配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豪华配置还包括19扬声器的19声道Bang&Olufsen 1400瓦音响系统等。

文章标签:

(编辑:车讯部-小芳)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