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宝马520d EfficientDynamics 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520d EfficientDynamics 版宝马520d EfficientDynamics 版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的导入,宝马动力系统的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创新科技终于在宝马5系全系车型上普遍采用。EfficientDynamics动力系统包含一系列最新的汽车动力系统的前沿科技,如启/停启动技术、低滚动阻力的轮胎、较长的最终传动力比值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及应用在最新四缸发动机上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缸内直喷系统、可变气门扬程和可变凸轮正时控制等技术。在将动力于节能做到最佳配比的同时,更是展示出优异的节油技术和较低废气排放技术。

  在动力输出上,本着Eco设计理念的全新四缸柴油版2.0升排量的EfficientDynamics发动机,有着135千瓦(184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和380Nm的峰值扭矩。这使得全新宝马520d从0-100km/小时的加速时间在8.2秒以内就可完成,极速攀升到231km/小时。更重要的是借助于上面所提到的EfficientDynamics动力系统的这些如启/停启动技术、低滚动阻力的轮胎、较长的最终传动力比值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全新宝马520d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测试数值竟然只有4.5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更是降低至119克。

宝马520d EfficientDynamics 版宝马520d EfficientDynamics 版

  之前我们曾报道宝马5系将会从2012款车型开始陆续搭载具备宝马独有EfficientDynamics动力技术的发动机,这是一款2.0升排量的单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宝马520i搭载这一款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70Nm的汽油发动机,0-100km/小时的极速时间为7.9秒,极速227Km/小时,同时528i动力增至180千瓦(245匹马力),峰值扭矩上升至350Nm,0-100Km/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2秒,最高速度为250km/小时。

  为迎合欧洲市场较为严格的环保标准和较为特殊的消费群体,搭载柴油版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宝马520d将会首先在欧洲市场推出,而国内方面考虑到消费者对于汽油车的热衷估计率先导入的将会是宝马5系的i系列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