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汉兰达广州现金优惠4000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通讯员从广州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前段时间车源减少,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终端价格咬得很紧,目前这种情况有所缓解,经销商也放出了4000元的现金优惠,但是两驱精英版和两驱运动版仍然无现车,优惠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汉兰达2.7L自动两驱精英版

24.88

24.48

0.4

汉兰达2.7L自动两驱运动版

27.88

27.48

0.4

汉兰达2.7L自动两驱豪华版

29.88

29.48

0.4

汉兰达2.7L自动两驱至尊版

33.88

33.48

0.4

汉兰达3.5L自动四驱精英版

32.98

32.58

0.4

汉兰达3.5L自动四驱豪华版

37.98

37.58

0.4

汉兰达3.5L自动四驱至尊版

42.98

42.58

0.4

  汉兰达的外观设计沿袭了SUV一贯的大气,但车身线条的延展营造出成熟稳健、刚劲有力的视觉效果,突破了以往SUV设计的束缚,整体感觉硬朗但并不张扬,亦增添了一分内敛的气质。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则更大不同于传统SUV,大量应用的丝绒、木纹和真皮材质使其内部精美程度可以媲美豪华轿车。

  长近2.8米的轴距使得汉兰达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设计非常人性化,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倾斜,放平、滑动的操作,进行 40:20:40座椅分割,并且左右座椅都配有独立扶手,还可以独立进行前后调节;中央座椅则具备折叠功能,展开时可当作一个座椅使用,折叠后则是一个储物台,方便乘客摆放随身物件;而拆卸后,更可形成通往第三排座椅的通道,带来灵活舒适的驾乘空间。

  汉兰达全系标配了5SRS空气囊+2SRS空气帘,这是目前国内SUV产品中气囊数量最多的,同时拥有17英寸盘式制动器、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和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等等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从各个方面、各个细节努力给驾乘者提供周到细致的安全保护。

  汉兰达2.7升搭载的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的集大成之作。采用的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内置的平衡轴还实现了极高的静谧性。丰田悉数将这些最先进的技术导入到汉兰达上。另外,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高加速性能。

  在新浪口碑榜上,广汽丰田汉兰达总得分64分,口碑热度1431,口碑美誉度91%,排在同级别车型口碑榜的第三位。在新浪汽车论坛上,不少车主都表示,外形大气,内部宽敞、舒适,空间组合方式多,路躁和风躁小,这些无疑是汉兰达的优点,但同时,中控台易刮花仪表台塑料感太强,门板太硬。制动太软,刹车让人不太放心,脚刹太落后,油耗偏高等缺点也是存在的。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