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6月法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2.6%至21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2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日前公布数据显示,在法国政府“以旧换新”的汽车销量刺激政策结束后,2011年6月份法国市场新车注册量下跌了12.6%,至21.02万辆。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表示,如果根据6月份的工作天数计算,汽车销量的同比下跌幅度为3.9%。据统计,2011年上半年,法国市场的新车注册量同比增长了1%。

  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法国本土汽车制造商销量同比下跌幅度为17.9%。其中,标致雪铁龙法国销量下跌幅度为8.2%,而雷诺公司汽车销量同比出现了29.3%的下滑。此外,国外汽车制造商6月份在法国的汽车销量的下跌幅度为5.1%。

  雷诺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雷诺旗下的三款主打车型Clio、Megane和Scenic的柴油引擎正面临着短缺,这对雷诺汽车的销量业绩带来了不利影响。(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