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奇瑞E5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奇瑞 旗云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旗云1数智版上市 售价4.5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8:52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朱中齐:虽然作为一款AO级小车,但旗云1数智版在科技配置方面可谓毫不含糊,ABS+EBD、中央遥控门锁、前后玻璃电动升降、电动后视镜、GPS导航仪、可视倒车影像系统、数字仪表和折叠钥匙等科技人性化配置全部使上。

  6月将过,国内车市竞争赛程过半,经过“上半场”的拉练,各大厂家均寄望于“下半场”发力,所以近期内多款新车蓄势待发。上周,几乎在瑞虎1.6DVVT精英版上市的同时,奇瑞汽车还推出了售价4.52万元的旗云1数智版。虽然作为一款AO级小车,但旗云1数智版在科技配置方面可谓毫不含糊,ABS +EBD、中央遥控门锁、前后玻璃电动升降、电动后视镜、G PS导航仪、可视倒车影像系统、数字仪表和折叠钥匙等科技人性化配置全部使上。

  据悉,奇瑞此次推出的旗云1数智版主打配置升级,大幅度增加科技配置,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其中,换装全新数字仪表盘,不仅让整个驾驶舱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而且各项行车数据让驾乘者一目了然。新增的GPS导航仪,则无论城市复杂路况还是陌生地区,都可以设定最佳的行车路线。同时增配的可视倒车影音系统,也让驾驶者在倒车时准确把握后方路况。

  南都记者朱中齐

关注旗云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旗云1相关新闻
  • 旗云1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