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7年底登陆中国 A1抢先今秋进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7:3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奥迪相关人士处获悉,奥迪A1将在今年秋季正式进口,而A7 Sportback的引入时间初步定在12月中旬,其首先引入的排量将为3.0T。

  作为奥迪一个新的产品系列,A7基于奥迪全新的中型车平台开发,明年将要国产的新一代奥迪A6L也将出自这一平台。这将是继A5Sportback之后,奥迪引入中国的第二款运动型轿跑系列。未来将成为奔驰GLS、宝马GT的有力竞争者。

  从已经公布的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的详细信息来看,即将在国内推出的A7将搭载3.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40Nm,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未来还有望引入2.8T排量。

  奥迪A1则将在10月份左右正式进口,目前,有经销商已经开始向厂家订货A1。据悉,A1初期引入的将是1.4T车型,有望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奥迪消息人士称,A1的竞争对手将指向MINI COOPER以及MINI COOPER S等中高配车型,而不是MINI 的1.4L排量基本款,因而A1的定价不会太低。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7相关新闻
  • 奥迪A7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