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改款RAV4秋季上市 第四代RAV4暂不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7:31   新京报   字号:
第四代RAV4已于去年在日内瓦车展首发,暂不国产第四代RAV4已于去年在日内瓦车展首发,暂不国产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上市两年后,一汽丰田RAV4车型将迎来中期改款。上周,记者从一汽丰田消息人士处获悉,改款RAV4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在外观内饰上将有诸多改变,车款系列将有所增加,指导价则变化不大。

  国产RAV4导入的是其第三代车型,此次推出改款,也意味着这一丰田全球车型的第四代产品导入国内时间将会往后推,第四代RAV4已于去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我们的产品生命周期一般是四到五年,目前推出改款正好是在国产RAV4的生命中期,因而第三代RAV4还会在国内延续两三年左右时间,”一汽丰田一消息人士表示。

  一汽丰田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改款RAV4是依据中国本土市场需求来做出的改进,和国外改款无直接联系,而研发设计也主要是由一汽丰田来主导完成。

  近日,一汽丰田改款RAV4已登录新一期环保目录,显示其会推出8款车型,排量依然为2.0L和2.4L两款,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一汽丰田内部人士表示,改款RAV4有望新增一个细分配置的车型。

  在外观内饰方面,改款RAV4有诸多改变,前脸更换了线条更加圆润的前灯组,而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修饰。内饰上,改款RAV4采用新款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并且其多功能按键布局也有略微变化。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