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斯柯达将国产新A级车 介于明锐和晶锐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6:5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经历今明两年的新车断档期之后,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在2013年迎来产品集中投放期,其中全新车型就包括两款。除了Yeti车型之外,斯柯达汽车和上海大众高层上周联合宣布,计划导入的另外一款新车是介于明锐晶锐之间的一款三厢紧凑型轿车。

  “这是继Fabia晶锐、Octavia明锐、Superb昊锐和Yeti车型之后,我们的新款紧凑型轿车,将成为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完全实现国产的第五款车型。”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表示,借助该车的导入,斯柯达汽车联手上海大众已为其进一步的增长制定了发展路线。据上海大众销售与执行经理贾鸣镝介绍,这款计划于后年投产的A级车是斯柯达与上海大众合作开发,共享知识产权研发的车型,其合作模式与帕萨特十分相似。“特别是该车型的前期消费者调研也是在中国完成的,可以说这是一款完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车型。”贾鸣镝指出,凭借这款全新车型,斯柯达汽车将进一步加强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推广与发展。

  另外,该车在中国市场上市之后,还将推向全球市场。据悉,该车型将会在仪征上海大众第五工厂进行生产。但贾鸣镝否认这个由大众新投资的新公司今后会单独交给斯柯达品牌,按照规划斯柯达品牌今后依然根据产品特质与上海大众共线生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