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 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正文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K5沈阳车展全系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23: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沈阳国际车展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K5(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现金优惠1.5万元。

  K5外观采用家族前脸,车身整体很有运动气息。彼得希瑞尔设计的所有新一代起亚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被称作“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另外采用了扁宽型前格栅与头灯相连延伸至两侧,加上车身硬朗的线条,给人以运动感。内饰方面,K5的中控台式有一定的向驾驶席倾斜的角度(9.6度)。这样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上的按键。另外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 K5比较独特的配置有K5标识的迎宾灯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方向盘位置提醒也是比较特别的配置。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较为高配的车型上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前排/后排)、电动通风座椅(驾驶席)、后排空调出风口、双天窗、后中央扶手储物盒/音响控制、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等等这些人性化的配置。

  现今的中级车已经颠覆了以往的概念,舒适豪华与运动氛围分别代表着两个派系,K5的全黑内饰设计则是遵循了后者的定义,环保式中控台设计更多考虑的是方便驾驶者操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另外一点也很重要,其中控台所选用的材质均为软性塑胶与皮革,无论档次感还是对于安全,这对于之前的韩国车而言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