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新骐达油耗再创新低 车友对此称赞不已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骐达口碑值上升59%,排名上升5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骐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4%,中性帖占90.4%,负面帖占9.2%。

  近日,江苏车友“友邦人士”上传了2011款新骐达1.6CVT智能型的油耗,车友表示从上海到宁波,总共加油32.65L,往返总里程668公里,油耗平均下来是32.65/6.68=4.89 L/100KM,行车电脑显示油耗4.7L/100KM(后来接小孩老婆,又开了大概好几公里,行车电脑显示油耗升至4.8)。

  车友表示,因为车子尚处于磨合期,车速控制在100以内,转速控制在1500—2000,基本是按照最经济速度行进;全程668KM,普通公路不超过150KM;去程有一半路程遭遇暴雨,不开空调,回程全程开空调,开错了路线,有一段施工路段,极差,爬行;高速公路、经济模式、一点点技术 、一点点耐心,才能创造如此的低油耗啊。

  对此,辽宁车友“老蒋2012”表示我的车市内开8个油我就心满意足了,不敢奢望,咱这不是一般的堵。车友“xiaofei0758”表示目前开了300公里不到,表里显示7.5L,还是比较满意的。车友“stone8541”更是表示现在对新期待的油耗还是充满信心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最低4.6L/KM——新骐达史上第一份最“给力”的油耗报告!》(汽车之家)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