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宝马730豪华型巨幅优惠15万 少量现车待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宝马经销店了解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宝马730Li已经从无车可售的状态逐步走向了库存相对充裕情况。目前730Li已经出现少量现车待售现象,现在购买宝马730Li豪华型更可获得高达15万元的巨幅现金优惠,相信这样的优惠幅度势必能引起不少车友的浓厚兴趣,所以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样绝佳的机会。

宝马7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730Li 豪华型

101.80

86.80

15

少量

  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保养方面的保养费用比较高,全系车型的保养周期都为10000公里。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要5000元以上。这个价格仅仅是6缸车的费用,当然如果是8缸或者12缸车型的费用则更高。宝马7系保险费用比较高,其中最低端的宝马730Li车型的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致在2万元左右。

  宝马7系的车长达到5212mm、轴距为3210mm,车内空间绝对奢侈般的豪华享受,就算在车厢内召开商务会议,宝马7系的空间也绝对够应对的。除了乘坐空间的优势外,宝马7系还有一个非常宽大的后备箱,就算是长途跋涉,后备箱所提供的空间也绝对够放下很多所需物品的。宝马7系内饰也与上一款内饰存在着很多明显差别。在中控台造型,宝马7系的风格也慢慢的走向了家族化,大家夜会发现宝马7系的内饰造型基本与新款3系、新款Z4的保持一致,在保证豪华的同时看上去结构更加精密协调。目前730Li是宝马7系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它所搭载的引擎是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可以输出190千瓦的功率和300牛米的扭矩。而且宝马7系作为宝马的顶级商务座驾,自然从来也不会浪得虚名。目前最顶级的760Li,搭载了一颗更为强劲的6.0升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KW,居然能让7系这个大个头在0-100加速上取得4.6秒的惊人成绩。同样出自于德系的贵族,在车友之间也避免不了和同级的奔驰S级相比较。

  来自新浪口碑榜的车友zqu798015表示:七系动力好加速特快,比350好操控。开起来就以个字爽。导航超好用。 没有350坐的舒服,音响没有350好,350全车悬浮,350配置比740好。 35岁以下自己开的首选宝马。35岁以上的自己参考是否选宝马。另一名口碑榜的车友表示售价在中国过于昂贵称:外汽车网站查了下,美国2010新款760Li才13.7万美元,合93万人民币,国内要252万?钱都给谁赚去了?中国人确实有钱啊。宝马760Li确实是好车,有国外这个售价760Li 93万元,就买一台开开了.V12发动机爽的。本周宝马7系的新浪口碑榜综合口碑得分为80分,相比奔驰S级和奥迪A8等同级别竞品车型不相上下,在发帖方面中性发帖最多,负面发帖数量略高于正面发帖数量。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