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卡罗拉1.6L优惠5千元 首付仅需5.6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7: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6月17日-6月30日,成都安利捷丰田推出“夏季按揭购车风暴”活动。针对旗下20台1.6L卡罗拉,以低于5成的首付以及全额免息的形式,满足广大卡罗拉粉丝的轻松购车需求。

  举例来说,购买12.38万元的1.6L手动卡罗拉,车款首付优惠现金5000元,仅需5.69万元,尾款6.19万元,12个月后付清,全程0利息;购买13.18万的1.6L自动卡罗拉,车款首付优惠现金5000元,仅需6.09万元,尾款6.59万元。由于本次按揭活动与丰田金融公司合作,消费者只需提供身份证和工作证明,无需房产抵押,也无担保费即可轻松购得卡罗拉。另外,购车的消费者还可获赠950元交强险和1000元油卡,试驾的消费者均可获赠100元好礼。记者陈瑶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