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标致508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508 将于7月10日洛阳隆重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1:18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标致508将于7月10日洛阳隆重上市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16.97-22.97

  东风标致508确定于7月10正式上市,彻底揭开这款风靡欧洲的中高级轿车神秘面纱。目前东风标致508即将到店,现在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大约要等15天左右。   

  于上海车展中亚洲首发的东风标致508,其造型魅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同期披露的多项贴近C级车的配置:如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四区自动空调、彩色抬头显示屏幕(VTH)等,更彰显出豪华品味。调查显示,3个多月以来508在欧洲的订单数量已超过4万;而在在中国市场,508也同样颇受期待,风头丝毫不逊更早上市的新帕萨特以及将要亮相的新迈腾。   

  外形上,帕萨特与新迈腾属于纯粹商务风格,两车只拥有细微的外观差异。在广丰、广本两大日系品牌在年内至今鲜有动作的情况下,让公众的关注点更多集中在更具新意的东风标致508身上。508汲取了由标致SR1与5 by peugeot两部概念车的设计精华,外部造型源于前者,内饰则取材后者。其中,SR1由两度荣膺路易威登(LV)古典设计大奖的标致品牌总设计师维达尔担纲主持,简约、纯粹的设计思路毫无保留的遗传到东风标致508身上,且极富现代科技感。在此基础上,508后期雕琢则偏向豪华动感,整体上更易于被主流审美接受。   

  值得振奋的是,标致508在近期E—NCAP(欧洲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成绩,这也让国内市场对其信心更加强大。而源于高度稳定的表现和苛刻标准,神龙二厂近年来在PSA全球工厂中一直属于典范级别,产品在整体安全和稳定性上自然也得到了“欧系标准”的认证。据了解,东风标致508的“一体式激光焊接”技术非常精湛,且在讲究强悍安全之余,焊接后的美观度处理也非常精细。而B级市场范围内,在大众系列的焊接技术和安全性能独霸多年后,终于出现了一款在实力上能够与其叫板的车型。   

  此外,东风标致508的将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标致对底盘及悬挂的调校功底久经世界各大赛事考验,以往207/307/408系列采用的半独立悬挂就就已经在稳定性和操控乐趣上达到传统全独立悬挂级别,因此508这套悬挂形式即将呈现的驾控感受相信也会水涨船高,无疑令人颇为期待。

   综上,在内饰细节尚未完全曝光的情况下,508的价格区间成为最大悬念。应该说,从408开始,其内饰做工就达到了所在级别市场的拔尖水准。而508作为标致致力于在全球高端车市崛起的豪华载体,在内饰方面当然会体现出120年造车功底。目前,在东风标致508、新帕萨特和新迈腾组成的欧系三驾马车当中,整体做工和品质难分高下。但508已经对外披露的几项人性化科技配置为其添加了不少印象分。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