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2011款捷豹XF优惠13.8万元 售价5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获悉,即日起至2011年7月31日,购买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车型,可尊享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三年免费保险、免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或者直降至56万元。对捷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一下详情,具体请看下表:

车型

报价

优惠政策

捷豹 XF 3.0

69.8万元

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三年免费保险、免车辆购置税或者优惠13.8

捷豹 XJ 3.0

96.8万元

94万元

捷豹 XJ 5.0

198万元

186万元

捷豹 XKR硬顶

213万元

进店详询

捷豹 XKR软顶

203万元

进店详询

  捷豹XF作为捷豹的入门级车型,是众多爱好者询问率最高的一款。全新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汽车”品牌理念下的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其跑车化的外观设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全新捷豹前脸造型,造就了独一无二的捷豹汽车,树立了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的新标杆。

  捷豹XF的内部设计风格相当现代化而又独具风格。除了空间舒适性,全新XF还对传统的材料进行了创新运用并结合捷豹一贯的英伦精湛工艺,拥有精密的仪表板、静谧柔和的内部灯光,从而营造出一个全新华贵的内部氛围。

  XF的内部装饰是风格与内涵的完美结合。它集众多行业领先的创新功能于一身。从Jaguar Drive Selector TM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到旋转空调通风孔的出众效率,再到简约高效的触摸屏控件,XF让人们真切感受到艺术和功能完美而和谐地共存。

  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010-85796888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F相关新闻
  • 捷豹XF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