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荣威550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上海汽车荣威、MG双品牌授权经销商永川荣爵汽车处了解到,2010款的荣威550车型在该店有现车可以提供,目前优惠幅度有所增加,购买指定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现金1.8万元的优惠,同时该公司将在25-26日崇尚百货旁举办车展现场举行抽奖活动,奖品为人人乐超市购物代金卷最高面值1000元。具体优惠信息参见下表:

荣威550 2010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1.8 AT启智版

14.98万元

13.88万元

现金优惠1.10万元

1.8T MT品逸版

15.48万元

13.68万元

现金优惠1.80万元

  荣威550在外观设计上面非常有特点,另类俏皮的前大灯组、带镀铬装饰的横幅进气格栅、见棱见角的雾灯造型还有方方正正的下中网,在车头的部分,荣威550很好的将各种不同的设计元素融合在了一起。在车身的侧面,较大斜率的A、C柱共同构成了一个呈圆弧形的车型结构。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4*1827*1480mm,2705mm的轴距在紧凑级别的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内饰方面,荣威550的仪表采用的是全数字化显示系统,除了在显示的效果方面非常不错外,实用性也非常强。单独的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以展示温度、日历、时间、车头方向、蓝牙状态以及音箱系统状态等信息,合理的布局使得阅读非常方便。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更换显示屏的背景色彩。配备了多媒体交互系统的550,可通过和音响系统集成在同一区域的按键实现各功能之间的切换,为了便于进行使用,荣威550为每个图标都配备了图示说明。

  动力上面,荣威550配备的是最大马力为13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为16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2500-4500rpm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多点电喷技术和全铝缸体,即使是采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荣威550也是使用的93#汽油,排放上面达到了国IV+OBD的标准。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悬挂上面,荣威550前悬挂采用的是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则采用的是偏向于运动以及操控性能的五连杆独立悬架。在转向助力系统上面采用的是电子液压助力系统,和机械助力转向相比较,采用电子助力对于发动机的动力影响要小一些。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荣威550 的评分比较高,为83分。网友们认为该车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外观时尚大气,内部的数字显示系统效果不错,以及在车内空间的部分表现非常优秀。缺点则为内部的储物空间比较少,同时由于车身自重和动力的原因,在加速等性能上面的表现不够好。综合来看,荣威550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为该车取得了不少的加分,作为家庭用车,55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车所推崇的数字系统也让荣威品牌很好的将汽车和网络技术等很好的接合在了一起,不过该车在动力上面的表现只能算一般。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550相关新闻
  • 荣威5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