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风尚优惠达10000元 到店有惊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3:07   易车网   字号:
陆风风尚优惠达10000元到店有惊喜
陆风风尚 指导价:7.83-9.38

  近日,从浙江九龙4S店了解到陆风风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举行优惠活动,本次优惠活动包括:购陆风风尚即可优惠现金10000元: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活动 有无现车
陆风 风尚 6.98万-11.08万 万元现金优惠

  陆风风尚的外型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4410/1768/1640mm的宽敞空间和2710mm的超长轴距,保障了宽大舒适的驾乘感觉,后排灵动的座椅调整释放的2338L装载空间,达到同级之最,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可作为小型物流车来使用。其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百公里最高6.5L的实际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处于前列,可以说陆风风尚无论在外观、空间、动力上都体现了较高的制造水准。

  陆风风尚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首保免费,经销商建议新车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大概在400元以内。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风尚的日常保养费用算是比较便宜。各地区稍有不同。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陆风风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陆风风尚相关新闻
  • 陆风风尚相关问答
2013-02-06普力马、陆风风尚哪个好
2013-02-06普力马、陆风风尚哪个好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