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C5现车充裕 购车综合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0:47   易车网   字号:
雪铁龙C5现车充裕购车综合优惠1万元
C5 指导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扛鼎之作C5秉承了雪铁龙大气优雅的外观、先进的创新理念和完美的制造工艺,从外观到内饰的做工充分体现了这款中级车相对低调内敛价值,商务车定位的舒适性及整车安全性方面尤为值得称道。近日,从兰天雪铁龙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C5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另赠送5000元礼包,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优惠幅度
东风雪铁龙C5 17.69-29.89万 综合优惠10000元

  车型简介:C5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是一款定位于商务高科技轿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805mm、1860mm、1458mm,轴距为2815mm,可以看出C5的后排空间很宽敞,完全符合了商务作用。鹰眼式前大灯、航空风格的驾驶室、来自于北美特级小牛皮座椅等,都体验出C5的科技含量与豪华品质。

  编辑点评:雪铁龙C5的配置在很多方面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是很多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外观大气又舒适,技术也跟得上时代,更符合新兴的年轻消费者。对于今年雪铁龙主打B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因为日系车“刹车门事件”而致使其销量大增,2.3L足够日常的行驶了。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保养信息:东风雪铁龙厂商为C5提供2年/6完公里的免费质保,新车在7500公里的时候厂商会免费为车辆做首次保养,接下来的保养周期则长达15000公里,相对来言费用也略高一些,小保养在700元左右,大保养在2000元。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