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2011款奔腾B70优惠超10000元 再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长春奔腾汽车中海4S店为迎接店庆三周年,开展了“三载辉煌、三重大礼、购车超值服务”活动,目前店内的B70 2011款全系优惠超过10000元,具体价格需要到店内咨询,在店内购买商业保险的用户将同时赠送交强险,此外用户在付620元的情况下,还可得到赠送的价值4000元的装饰大礼包,包括太阳膜、发动机底盘护板等等。

  具体的2011 款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作为一汽奔腾的首款车型,奔腾B70上市5年来,历经改款,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提升,每一次改变都以更高的品质和性能表现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使用价值。此次推出的2011款奔腾B70更在原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功能和车联网四大方面进行77项提升,新增10项越级功能,为2011款奔腾B70打造全新人性化体验和时尚魅力。

  外观的打造上,中国一汽统一标识首次镶嵌在全新进气格栅中央,与进气格栅交相辉映,彰显大气、时尚。全新“翼状”造型的进气格栅,刚劲有力,堪称中西美学合璧的完美之作,源自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原理的设计,不仅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还可以减少风噪。

  内饰的雕琢上,金属感强烈的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色被大量使用,使内饰整体氛围高雅、清新。3D效果的仪表盘动感十足,搭配冰蓝色的背景光,更易识别。改进后的方向盘触感更佳,音响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的设计更改为拨动操作,操纵更简单。此外,中控台、LCD显示屏等方面的升级、改进也别具匠心,2011款奔腾B70品质中透出实用。

  2011款奔腾B70更通过10项创新功能,诠释品牌超值本色。雨量感应式雨刷,大幅提升了雨天行车的安全性。大灯自动点亮功能,根据光线环境自动点亮,减少用户的操作程序。2011款奔腾B70还在人性化功能上大幅升级,多达5组座椅与后视镜位置联动功能,考虑到多人用车时不同人的驾驶习惯,更显贴心;遥控天窗关闭功能,解除用户忘记锁车时的后顾之忧;大灯延时关闭系统,为用户照亮回家的道路;此外,还特别增加USB接口,可连接更多娱乐设备,增添用户驾车时的乐趣。

  2011款奔腾B70首次搭载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实践推出的D-Partner系统。D-Partner是英文Driver Partner 的缩写,意为驾驶者伙伴。它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第三代网络通讯技术、全球定位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及汽车电子等现代技术手段,为汽车驾驶者、行业用户、整车厂、政府等提供一系列集成化、智能化、可扩展的服务平台。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奔腾B70的得分高达95分,从这个分数上来看,一切的广告语似乎都不值得再提,网友的口碑就是信誉金杯。从网上统计来看,2011款奔腾B70技术更先进、品质更优秀,适合家用和商用,是同档次车型中的首选对象,也是东北地区销量最大的一款A级车价格,中级车品质的畅销车型。(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70相关新闻
  • 奔腾B7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