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XC90指定车型 最高优惠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7:30   重庆晨报   字号: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袁樱)本周末(6月25-26日),龙华沃华将在销售展厅内举办沃尔沃的品牌体验日活动。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感受沃尔沃的品牌文化,购车更能享受与刚刚落下帷幕的重庆国际车展期间相同的优惠政策。

  据悉,沃尔沃S80L全系价格直降1万元,在深圳发展银行重庆分行做按揭的客户,可以首付50%,免利息零利率、免手续费(1年期),而在沃华买保险, 还可另送1万元保险基金,优惠最高达3.35万元;沃尔沃XC90 T5标配,原价74.30万元,现价63万元,参加深圳发展银行重庆分行的按揭金融政 策,优惠最高达13.50万元;沃尔沃XC90 运动版,原价78.40万元,现价66.80万元,优惠11.60万元,参加指定银行按揭金融政策,优惠最高达14万元。

  购沃尔沃C30 2.0L运动版(2011款),原价32.80万元,现价27.90万元;C30 2.0L智雅版 (2011款),原价33.90万元,现价29万元。另外,活动期间订购沃尔沃XC60/S60享受沃尔沃原厂附件“成本价”销售,特别推出沃尔沃 S60 T6 智尊版特价车一辆可提现车;订购沃尔沃S40 智尊版,原价30.80万元,现价24.98万元,另外,赠送价值500元的维修保养代金券 一张。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XC90相关新闻
  • 沃尔沃XC9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