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六月购大众POLO享半价购车金融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2:47   易车网   字号:
六月购大众POLO享半价购车金融方案
Polo 指导价:8.58-15.89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浙江申浙4S店处了解到,六月期间购新POLO全系均可享“轻松半价贷”金融服务。最低购车首付仅四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POLO 厂家指导价 政策补贴 现车情况 首付金额
新Polo全系 8.59万-12.39万 3000元惠民补贴 部分现车 四万

  新POLO内饰有纯黑和上黑下米两种颜色搭配可选,在细节方面变的也是更加的时尚。方向盘从原来的4幅样式变成了3幅样式,造型与高尔夫6一致,舍弃了现款的死板变得更加时尚。中控台分区仍然是简单明了,出风口、音响控制区以及空调控制区从现款的一体式变成了分体式,手套箱也比现款看起来大了许多了。

  全新Polo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异常出色。大灯高度调节、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应用,可有效减少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此外,全新Polo配备的发动机舱底部护板,ABS+EBD+CBC以及智能四头倒车雷达等领先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打造出从容高效的主动安全防护网。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