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东风起亚K2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2:47   易车网   字号:
东风起亚K2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K2 指导价:7.29万-10.99万元

  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中国全球首发车型,K2初次亮相,就以时尚实用、锐意活力的精品气质获得业界高度关注,一举摘得国内权威媒体"最佳车型设计"、"最时尚紧凑型车"等多项殊荣。近日,从义乌鑫龙4S获悉,K2预计7月到店,现接受预定,订车有礼,详情请咨询4S店400-688-7278:

车型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订车优惠
K2 7月份 5000元 先订先提 订车送礼

  起亚K2于上海车展亮相以来,收到了很多关注,作为一款紧跟家族潮流的小型车,或于3月份上市的K5组团K系列迎战国内市场。从效果图来看,起亚K2很有缩小版K5的感觉,内饰也非常类似,丰富的配置将成为K2的一大卖点。

  K2有望搭载1.4L和1.6L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将可能采用和福瑞迪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4200rpm;而1.4L发动机型号采用G4FA,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35Nm/5000rpm。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