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新赛欧享3000补贴 优惠千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0:22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新赛欧享3000补贴优惠千元现金
赛欧 指导价:5.68万-7.93万元

  日前,编辑在申湘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新赛欧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享3000元补贴,店内现车充足,经销商保障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经销商咨询。详情如下表:

  

新赛欧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1.4SEMT手动理想版 5.68万 5.28万 1000元+3000元补贴 有车

  价格波动状况:卷土重来的新赛欧将售价定位在了5.68-6.88万元之间,矛头直指5万元左右自主品牌家轿,气势丝毫不让2001年第一次定位于“十万元家轿”的第一代赛欧。合资品牌推出这么低的售价,让新赛欧自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人的追捧,热销不止。近期购买赛欧不但可享受3000元补贴,另外还可享受店内提供的1000元现金优惠,这对网友来说是个不错的购车机会。

  车型点评:新赛欧的另类金属效果,更加饱满的外形转变,深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诱人的价格,充足实用的空间,使得这辆家庭小车更受欢迎;操控轻松自如,入挡平顺,指向性比较准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议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议

  编辑点评: 新赛欧从2010年年初上市至今,凭借设计、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用车成本上的优势,迅速获得市场认可,领跑中高档小车市场;随着两厢车全系入围国家部委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新赛欧的市场表现更出色。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欧相关新闻
  • 赛欧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