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乐风最高优惠达20000元 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7:25   长江商报   字号:

  雪佛兰的经典小车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底盘由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产品平台开发打造,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的指标测试。在安全性能方面,先进的DelphiABS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使刹车反应准确到位。据了解,目前武汉地区乐风最高优惠20000现金还送3000礼包,具体车型为乐风 2010款 1.4 MT 风度版、乐风2010款 1.4 AT 风尚版、乐风 2010款 1.6 MT 魅动版(带天窗)、乐风 2010款 1.6 AT 格调版(带天窗)。

  保养方面:乐风享受厂家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300元左右。以上价格均为参考价,具体费用根据实际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