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揽胜极光预计四季度可到店 店内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1:32   易车网   字号:
揽胜极光预计四季度可到店店内接受预订
揽胜极光 指导价:62.8万-63.8万元

  路虎品牌下再添全新的车型,揽胜极光。目前这款车预计将于年底到店,但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到店时间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揽胜极光 暂不确定 10万元 暂不确定

  车型短评:揽胜极光Evoque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借鉴了捷豹的无挡把设计,而将自动挡切换变为旋钮设计,同时巨大的8英寸显示器也成为揽胜Evoque的亮点设计。 新车将配备无钥匙启动与电动后门、记忆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控制、可选停车预热定时装置、硬盘导航系统、可选电动开启后备箱、可选动感温莎皮革座椅、可选泊车辅助系统、可选配备硬盘虚拟10 X CD多功能播放器、iPod等音源接口、数字卫星电视与DVD播放、可加热挡风玻璃、前排座椅与方向盘等。顶配车型配备的Meridian音响系统的功率为825瓦,17个扬声器,可营造出极致的环绕立体声效果。多种尖端的高科技配置将出现在揽胜极光上。

  市场短评:揽胜-极光将有接近于奢华的风格PRESTIGE产品和偏向于运动和时尚感的DYNAMIC产品,这两款极光的两种产品系列均配有3门版和5门版配置,路虎设计总监哲芮勋的话说是:“与路虎发布的LRX感念车型相比较主要线条未作丝毫改动――挺拔的腰线、贯穿车身充满肌肉感的侧翼,以及悬浮式车顶独具特色的渐窄设计――但后车顶稍高。”这款注重科技、时尚、设计的全新产品无疑将尖端概念与使用充分结合而满足你追求自我而又不以牺牲使用为代价。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揽胜极光相关新闻
  • 揽胜极光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