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雷诺发布梅甘娜265 Trophy 售2782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7:51   新浪汽车   字号:
梅甘娜265 Trophy梅甘娜265 Trophy

  雷诺运动(Renaultsport)日前为梅甘娜250 Cup增添一台更强大的特别限量版,称为梅甘娜265 Trophy,雷诺运动强调新车并非是R26.R的接替者。

  雷诺梅甘娜265 Trophy配搭一台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达到261 bhp和260 Nm,相比普通版分别提升了14 bhp和2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0秒,极速达到158 mph(约合254 km/h)。

梅甘娜265 Trophy梅甘娜265 Trophy

  雷诺运动的工程师并未对悬架和底盘进行调整,仍然保持了标准版250的设计,但换上了源自F1技术的普利司通搏天族RE050A轮胎。丝光黑的19英寸合金轮毂镶嵌红色边框,再配以红色制动卡钳。车门加上“Trophy”拉花,LED日间行车灯被列为标准配置。雷诺为新车提供黑色和标志性的黄色供选择。梅甘娜265 Trophy的座舱内配有Recaro桶型座椅,黄色安全带,以及可以提供发动机性能数据、G值和圈速等信息的雷诺运动显示屏。

  雷诺梅甘娜265 Trophy限量发行500辆,于本月20日开售,每辆都将贴上一块带有编号的铭牌。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27,820英镑(约合人民币29.2万元),相比RS梅甘娜250 Cup高出3800英镑(约合人民币4万元)。(Miura)

关注梅甘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梅甘娜相关新闻
  • 梅甘娜相关问答
2012-07-27宝马1系敞篷和梅甘娜cc哪个更好
2010-10-20二手雷诺梅甘娜Ⅱ的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