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徐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润东郑州日产帕拉丁订车送导航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9:27   易车网   字号:
润东郑州日产帕拉丁订车送导航现车充足
帕拉丁 指导价:15.98-24.48万元

  近日,编辑走访东风日产徐州润东4S店了解到,现购买郑州日产帕拉丁皮卡车型订车送导航,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经销商价格优惠幅度
郑州日产帕拉丁 15.98万-24.48万 15.98万-24.48万 订车送导航

  时下的购车人群多以城市居多,因而纯越野型SUV稍显冷遇也就不难理解了。帕拉丁似乎就是专为越野而生的,其动力全部由2.4发动机组成,驱动方式分为两驱(后驱)和四驱,变速器全部为5挡手动,可体现更多的操控乐趣。

  帕拉丁的最大功率4800rpm/110kw,最大扭矩也达到3600rpm/208N•m,并有245/70 R16规格的轮胎、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非承载式车身的配合,一副标准的越野车风范。帕拉丁以纯越野的设计及非常经济的维修保养费用,对于需要经常面对复杂路况的车主是非常适合的,而对以城市道路为主的用户来说吸引力不是太明显。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徐州车市微博

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拉丁相关新闻
  • 帕拉丁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