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飞度 兰州地区购车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9:22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飞度兰州地区购车优惠5000元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诚利源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部分现车销售,购车全系可优惠现金5000元,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2011款飞度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内容 现车情况
1.3AT舒适版 9.98 9.48 5000元 有现车
1.5MT豪华版 10.42 9.92 5000元 有现车
1.5AT豪华版 11.42 10.92 5000元 有现车
1.5AT全景天窗版 12.98 12.48 5000元 有现车

  2011款新飞度增配了全景天窗,不过基于成本及价格的考虑,相信这项配置不会成为全系车型的标配。主要作用是为车内带来更佳的采光效果。2011款飞度主要在前脸上做了改进,除了前进气格栅加装了更加夺目的亮银镀铬装饰条之外,最明显的就是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在尾部的设计上,2011款飞度也做了相应的改动。相比于现款车型,它改变了尾灯罩的配色方案,同时还在牌照架上方加入了镀铬装饰。另外,新车还对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修改,使其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同时还加入了一对反光板,以提升夜间的警示作用。

  动力方面:2011款飞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3L和1.5L动力系统,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27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