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飞度1.5MT典藏版最高直降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8:1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京广本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飞度1.5MT典藏版,现金直降10000——18000元,仅限2台红色,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飞度1.5MT典藏版 10.42万 现金直降10000元——18000元 仅限2台红色

  行情分析:飞度线条更加圆润有动感,LED设计的后尾灯,不仅有提升车辆被动安全性的作用,而且相对老款的设计,其富有质感的对比色调显得十分漂亮。飞度的MM理念(乘客享受最大空间,机器占用最小空间)为飞度创造了最大的空间利用率。新飞度的腿部活动空间是300mm,比同级车型宽裕了20-50mm,你可以在两厢车中享受到坐在后排跷起二郎腿的感觉,实在是不容易。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