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车型最高优惠1.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3:22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车型最高优惠1.78万元
狮跑 指导价:15.98万-19.68万元

  近日,编辑从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最高优惠1.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狮跑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L GL 4*2 MT 15.98万 14.30万 16800元
2.0L GL 4*2 AT 16.98万 15.30万 16800元
2.0L GLS 4*2 MT 17.38万 15.60万 17800元
2.0L GLS 4*2 AT 18.38万 16.60万 17800元
2.0L GLS 4*4 MT 18.88万 17.38万 15000元
2.7GLS自动 23.88万 22.38万 15000元

  价格波动情况:作为城市SUV,时尚动感的外表以及充沛的动力都为它赢得了不少支持者。狮跑既满足了SUV的越野感觉,又有较为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多结构的变化储物格局更是使用。

  狮跑的前脸有硕大有气势,多边形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雾灯动感十足。狮跑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双色调设计。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功能,手自一体的自动变速箱设计,通过降档强制提高转速来弥补加速不足。对于市内驾驶来说狮跑是一不错的选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狮跑相关新闻
  • 狮跑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