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烟台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科鲁兹烟台最高优惠9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1:0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烟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科鲁兹车型全系优惠6000-9000不等,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情况 有无现车
科鲁兹 10.89-15.99 10.89-15.99 6000-9000元

  价格波动情况:作为2010年热销车型,科鲁兹整体表现很出色。运动风格的外形配合流畅的线条都是深受年轻车友的喜爱。科鲁兹优惠力度至9000元,并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车型短评:被誉为小黄蜂的雪佛兰科鲁兹,出道以来就凭借十分大气的外观和相对实惠的价位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一直非常热销。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代表之作,外观采用跑车车身比例设计,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内饰方面应用了传奇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就像一个紧凑的太空舱。该车分别搭载了1.6L和1.8L排量的两款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05KW,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得心应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3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61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海通用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短评:科鲁兹的外形很相似它的兄长卡玛洛,就上市到现在就热销与全国。 其原因在于外形的动感、大气配合大众化的价格和它最大功率86KW的ECOTEC发动机都让不少的年轻车友为之心动。09年上市的科鲁兹可以说到现在它的热度都没有一点的减弱。它犀利的线条,黑底前大灯和宽大的进气格栅都很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这也是科鲁兹至今仍保持月销售量过万的主要原因。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烟台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