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科帕奇样车抵津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1:02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科帕奇样车抵津全面接受预订
科帕奇 指导价:21.98-26.38

  近日,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都市力量”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天津地区已有样车到店,从雪佛兰晟陆空港旗舰店获悉,现店内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5千元,预订后一个月内可提车。科帕奇全系包括2.4AT 5座舒适版、2.4AT 5座舒适导航版、2.4AT 7座豪华版、2.4AT 7座豪华导航版共4款车型,售价为24.68万~26.38万元。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定金(万元) 到店时间
2011款 科帕奇(进口) 2.4L 自动 5座 舒适版 24.68 0.5 7月份
2011款 科帕奇(进口) 2.4L 自动 5座 舒适导航版 25.28
2011款 科帕奇(进口) 2.4L 自动 7座 豪华版 25.78
2011款 科帕奇(进口) 2.4L 自动 7座 豪华导航版 26.38

  科帕奇(进口)作为美系SUV的代表车型,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兼具美系力量和都市风格,契合了当今消费者多元化生活方式的特征。7人座、2707mm超长轴距、2.4LEcotecDVVT发动机、带Eco节油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专业SUV底盘、标配12大SUV实力配置,一连串的关键词构成的独特产品力,加上颇具竞争力的定价,成为全新科帕奇发力城市SUV市场的实力后盾。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沿袭了美系SUV豪放阳刚的风格,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经典的双栅格设计,与雪佛兰家族脸谱一脉相承。全新的前头灯,加上铝制发动机罩盖设计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彰显出美式SUV的强悍与力量。超大炮筒式组合尾灯和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内饰方面,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双座驾驶舱的设计,与冰海蓝色面板背景相结合,让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新增车载蓝牙和GPS智能娱乐导航系统,可提供更多便利性。与同级车相比,科帕奇拥有2707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少有的7人座配置,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77L,加上635KG超越同级的载重能力,让科帕奇可以满足更加多样化的需求。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帕奇相关新闻
  • 科帕奇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