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允准美国经销商为短缺车型提供折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本田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本田汽车公司已告知旗下美国经销商为旗下车辆提供折扣订单,这其中还包括库存面临短缺的车型。

  据了解,本田以及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日本地震后,汽车产量出现了大幅度下滑。受此影响,日系车在美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出现缩水。2011年5月份,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滑了33%,跌至10.84万辆,本田汽车公司美国销量跌至9.08万辆。

  本田汽车公司发言人Gary Robinson表示:“我们知道本田某些车型的库存量并不充足,例如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ivic),但我们不想在这个时候什么都不做。”本田公司此次在美国提供折扣订单的车型并不包括日本进口车型,例如本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一些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产业分析师们预计,包括通用汽车公司在内的美国汽车制造商今年的市场份额将大幅度提升,这主要受益于日系车企的汽车供应量不足。(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