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沃尔沃C30降5.82万 最低19.98万(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沃尔沃C30降5.82万最低19.98万(图)
沃尔沃C30 指导价:22.5-24.98

  C30作为沃尔沃旗下唯一一款双门轿跑车,凭借时尚简约、动感十足的造型设计,一经推出便引起了众多年轻时尚人士的关注。近日,笔者从沃尔沃北京燕豪4S店处获悉,2011款C30现金优惠高达5.82万元,最低售价已不足20万元。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30 2.0 AT智尚版2011款 25.80万 19.98万 5.82万 有现车
C30 2.0 AT个性运动版2011款 29.90万 24.98万 4.92万 有现车

  据燕豪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正举办运动时尚月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2011款C30可享受现金4.92-5.82万元的优惠,其中智尚版现售价仅为19.98万元。现车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对沃尔沃C3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全新C30外观设计灵感来自音乐、艺术和生活。前后保险杠、时尚前大灯,新沃尔沃隔栅、运动型排气尾管及动感后扰流板的重新设计,不仅显现出浓厚的运动气息,更塑造出C30非常鲜明的个性。同时,为了满足年轻用户追求个性化的需求,C30还提供了13种的车身颜色及24种内饰可供选择。

  全新C30沿用老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沃尔沃特有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对悬挂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调教,使悬挂系统能够承受更大的加速度。安全配置方面,沃尔沃为C30装备了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SIPS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并可选装BLIS盲点辅助系统等配备。另外,新款C30的前排座椅还带有记忆和加热功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C30相关新闻
  • 沃尔沃C30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