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POLO劲取广州到店 订车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1:3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者从广州赛马上海大众冠晔专营店了解到,全新polo劲取现车已到店,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大约一个月可提车。该店销售人员透露说,到店购买有一定的现金优惠,另送价值5000元的购车礼包,更多新车信息请致电经销商。

车型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资源
新polo劲取 8.58-11.28万 8.58-11.28万 送礼包 部分现车

  车型点评:新polo劲取依然采用国人所喜爱的实用三厢设计。前脸采用新一代的大众设计元素,横幅进气格栅配合雾黑大灯,U型的下格栅搭配雾灯非常精神。使这款一直以实用著称的的小车紧跟时代步伐。

  编辑点评:新polo劲取依然走实用路线,新的造型更加时尚,使这款三厢小车可以继续跟随潮流而动。提升的配置,是polo劲取更具性价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实用版”polo劲取或“时尚版”polo。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