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丰田Scion FR-S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对全球车迷来说丰田FT-86运动概念车并不陌生,它凭借着俊秀的外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有海外媒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丰田FT-86量产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报道,全新丰田FT-86是由丰田汽车斯巴鲁汽车共同研发的产品,量产后的车型在北美汽车市场的名字是Scion FR-S,而在其他地区,这款车型所使用的名字是Celica。

丰田Scion FR-S谍照曝光丰田Scion FR-S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丰田Scion FR-S采用了2+2座双门Coupe车身,采用单体壳式结构,设计研发人员还利用高强度钢材来控制车辆的整备质量。同时,全新丰田Scion FR-S还采用了优雅的车身线条,动感的车身样式都得到了保留。样式新颖的18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也为新款车型增色不少。

丰田Scion FR-S谍照曝光丰田Scion FR-S谍照曝光

  在车身尺寸方面,丰田Scion FR-S整车全长4,235毫米,轴距达到2,570毫米,为了降低重心高度,车身高度控制在1,270毫米。在车内空间方面,丰田Scion FR-S将在后排提供两张非全尺寸座椅,可以供小孩乘坐,或短途搭载成年乘客。在动力系统方面,丰田Scion FR-S采用了前置后驱系统,并装备了经过改进和调校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0马力。

丰田Scion FR-S谍照曝光丰田Scion FR-S谍照曝光

  另外,这款发动机还使用了丰田的缸内直喷系统和发动机管理系统。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丰田汽车为全新Scion FR-S匹配了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丰田Scion FR-S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需要7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25公里每小时。在悬挂系统方面,丰田Scion FR-S的前轮采用了麦弗逊配防倾杆悬挂,后轮采用了多连杆配防倾杆悬挂。按照丰田汽车的产品规划,丰田Scion FR-S预计将今年12月的东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