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思铂睿广州现金优惠2.5万 最低售21.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东风本田广州君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现车充足,颜色也齐全,消费者近日到店购买该车型,可直接享受现金优惠2.5万元,喜欢思铂睿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和了解一下详细情况。思铂睿是一款功率大,但噪音低,而且比较节省油;在操控上有着硬朗的悬架调校,与雅阁相比更有不同的感受,其内饰做工方面也比较精致。近期的价格比较稳定,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价

思铂睿2.4L 豪华版

23.78

 

 

2.5

21.28

思铂睿2.4L 尊贵版

24.98

22.48

思铂睿2.4L TYPE-S

25.58

23.08

思铂睿2.4L 尊贵导航版

26.58

24.08

思铂睿2.4L TYPE-S NAVI

27.18

24.68

  思铂睿创造瞄准的是高端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思铂睿在外型设计上追求的是动感与大气、典雅的和谐统一。在内饰方面,思铂睿则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视野豁达开阔、装备奢华内敛。为了突出其高端性,东风本田还为思铂睿配备了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 NVH高效静音、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和VSA,以及其他完备的高级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思铂睿搭载的是同本田雅阁几乎相同的2.4升i-VTEC发动机,4500rpm左右的区间i-VTEC发动机切换到高角度凸轮,随着转速指针的突然加速发动机输出也同步迈向最高峰,这是典型的“VTEC特性”,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突出。

  口碑方面,在过去一个星期里面,思铂睿的口碑热度和美誉度波动很小,较为稳定,总分为77分;再来看看帖子方面的比例情况,口碑美誉中性的帖子占的比例最大89.3%,美誉正面占的比重是4.1%,美誉负面的比重则为6.5%;再看看热度方面,在思铂睿、奥迪A4、迈腾锐志睿翼几款车型中,思铂睿关注热度排行第四。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油耗方面的问题。山东车友“23度26分倾斜”对思铂睿加注燃油问题进行了一番试验,车友表示车子刚做完首保没几天,行驶了6000公里左右,本人驾龄5年,技术还能凑合。第一次加注的燃油为93号汽油,第二次加注的燃油为97号汽油,最后车友表示,按照93号汽油6.82元/L计算,7.5L等于51.15元,97号汽油7.32元/L计算,6.5L等于47.58元。虽然97号汽油价格偏高,但是其油耗偏低。福建车友“三四”表示我也有同样的感受,加97号油比93号每箱油多跑20KM,低转动力97也比93号好一些,起步就可以感觉出来。

  广州君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1398号

  电话:020-84205288

  通讯员:曲流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