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使用新材料减重降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2002年上市的第三代路虎揽胜即将迎来换代,路虎将为其注入大量先进技术,在增大座舱空间的同时降低整备质量和油耗,新车日前在欧洲进行了路试。

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使用新材料减重降耗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使用新材料减重降耗

  新一代路虎揽胜测试车借用现款揽胜的车身做伪装,前后轮距明显有所增长,轴距将被略微拉长以获得更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车头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则表明这辆测试车配备了新款发动机。新车将与同集团的捷豹XJ共享铝合金车身制造技术,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制造车身覆盖件,以及其它多种先进材料,新一代揽胜的整备质量将在现有基础上降低500千克,控制到2000千克的水平。

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使用新材料减重降耗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使用新材料减重降耗

  新设计的TDV8和TDV6柴油发动机与采埃孚提供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并在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的帮助下将油耗降低到40 mpg(约合百公里5.9升),每公里排放200克二氧化碳。除此之外,捷豹当然还将提供一台V8汽油发动机供应北美和中国市场。

  预计路虎设计总监哲芮勋(Gerry McGovern)以及他的设计团队将会调低新车的车顶高度,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将轮眉设计得更有肌肉感,但传统的设计元素仍将得到完好的保留,例如接近垂直的车头、蚌形发动机盖、短小的前悬和偏长的后悬。新一代路虎揽胜将带来一个更加豪华的座舱,配备新一代路虎全地形反馈控制系统,以捍卫全球顶尖豪华SUV的位置。

  全新第四代路虎揽胜将在明年的某个国际车展发布,预计在上市之后会有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加入动力清单。(Miura)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揽胜相关新闻
  • 揽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