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5月份本田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3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4: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本周二(2011年6月7日)表示,该公司2011年5月在华汽车销量为2720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31.6%,这是该公司在华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同比下滑,且降幅超过了上月的22%。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在华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日本大地震后汽车零部件供应短缺,该公司被迫减产。该公司在声明中称,5月份的汽车销量由去年同期的39,948辆下跌至27,204辆。

  此外,该公司补充称,2011年1-5月份,该公司在华汽车累计销量为236,264辆,同比下跌8.9%。(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