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X9现车不足无优惠 购车需预订订金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0:19   易车网   字号:
陆风X9现车不足无优惠购车需预订订金2万
陆风X9 指导价:11.15万-16.28万元

  近日,编辑从陆风汽车4S店了解到,陆风X9 2.5L有现车,购车暂无优惠,其余车型需预订,订金两万元,1个月左右提车,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陆风X9厂方指导价(万元)4S店报价(万元)优惠幅度
X9 2.5L 手动 2009款 14.28 14.28 暂无优惠
X9 2.5L 手动 2009款 16.28 16.28 暂无优惠

  价格波动情况:陆风X9作为一款双门越野车,在市场上算是很另类的小众车,所以没有太多的优惠出现。

  车型短评:陆风车身高大威猛,双门四座式车身,让陆风X9显得时尚前卫。配搭16英寸大型五幅式六孔合金轮圈与245/75的大尺寸轮胎,散发着纯正越野SUV车的风采。动力方面,陆风配备VM2.5L涡轮增压高压共轨中冷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能够输出强大的扭力,而陆风X9发动机的功率高达105KW,其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40牛米。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陆风X9的威名在喜爱越野的朋友中广为传播,“小陆风”也一直是国内改装车界的宠儿。亮丽的造型、超强的越野能力、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都在国内位于前列,一直是陆风车队征战国内外越野赛场的主力战车,曾获得70多个国内越野大赛冠军,是名副其实的越野专家。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陆风X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陆风X9相关新闻
  • 陆风X9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