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一汽丰田花冠优惠5800元现金 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6:58   易车网   字号:
购一汽丰田花冠优惠5800元现金现车
花冠 指导价:9.08-11.38

  近日,编辑从大连地区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花冠优惠5800元现金,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花冠 2010款 EX 1.6 MT 特惠版 9.28万 8.7万 优惠58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花冠 2010款 EX 1.6 MT 经典版 9.78万 9.2万 优惠58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花冠 2010款 EX 1.6 AT 经典版 10.58万 10万 优惠58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花冠 2010款 EX 1.6 MT 豪华版 10.68万 10.1万 优惠58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花冠 2010款 EX 1.6 AT 豪华版 11.48万 10.9万 优惠58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前段时间购花冠优惠6800元现金,现在购车优惠5800元,优惠已有所缩水,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改款花冠EX在外观上有些许调整。改款花冠EX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格栅,造型由镀铬直瀑式改为黑色网状结构,更加年轻动感。与老款相比,改款花冠EX的尾部还增加了若干镀铬装饰。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搭载采用双VVT-i技术的1ZR-FE 1.6L发动机和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箱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前两次保养免费)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花冠相关新闻
  • 花冠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