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雅绅特广州综合优惠达6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1:58   易车网   字号:
雅绅特广州综合优惠达6千部分车型有现车
雅绅特 指导价:7.18万-9.78万元

  近日,编者从广州北京现代南现专营店获悉,目前购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暂没现金优惠。仅享3000元补贴,到店另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部分车型需预订,订金5000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雅绅特指导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1.4GL 手动舒适 7.18万 6.88万 3000元补贴+3000元礼包
1.4GL 自动舒适 8.38万 8.08万 3000元补贴+3000元礼包

  以大空间、强动力著称的雅绅特,其1.4L车型配备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动力不逊于很多中级车;接近A级车的2500mm轴距,4310mm×1695mm×1480mm的尺寸,带来超大空间,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

  雅绅特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该车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雅绅特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较低。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雅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绅特相关新闻
  • 雅绅特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