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款大众帕萨特美国售价199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北美版帕萨特 北美版帕萨特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于日前正式公布了其2012款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美国售价为1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起,其中不包含770美元的运费。新款帕萨特的基础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70马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将配备16英寸的钢制轮毂

  双温区的温度控制系统、蓝牙连通性和方向盘音频调节装置等都是基础车型的标配装备。升级至SE车型的售价为23725美元(约15.4万元),该车型增配的装备包括可8向调整的电动座椅、豪华的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一个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北美版帕萨特北美版帕萨特

  不过,相信下面这款车型的售价才是大家真正想知道的:新款大众帕萨特TDI车型的售价仅为25995美元(约16.9万元),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公路燃油经济性高达43 mpg。这一售价比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仅仅高了200美元。

  最后,搭载3.6升V6发动机的车型将售28995美元(约18.8万元)起。新款帕萨特的每种发动机选择都将提供三种车型:S、SE和SEL。

  如同所有的大众新车型一样,新款帕萨特将提供免费的3年/36000英里保养维护。(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