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H5 兰州地区购车享受5000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1:28   易车网   字号:
哈弗H5兰州地区购车享受5000元优惠
哈弗H5 指导价:9.28-17.08

  近日,编辑从甘肃万华金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5智尊版车型有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5000元,另送1000元装潢。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询问详情。更多信息请参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内容 现车情况
智尊版2.0两驱豪华型 9.48万元 8.98万元 5000元+送1000元装潢 有现车
智尊版2.0两驱精英型 10.18万元 9.68万元 5000元+送1000元装潢 有现车
智尊版2.4两驱超豪华型 12.98万元 12.48万元 5000元+送1000元装潢 有现车
智尊版2.4四驱超豪华差速版 14.38万元 13.88万元 5000元+送1000元装潢 有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哈弗H5车型近期在市场上逐渐发力,智尊版、欧风版、绿静版、自动挡等车型的先后上市使H5车型全面换代,本身哈弗H5在SUV市场中就具有良好的口碑,现金让利的确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车行情况:在欧盟认证中,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通过了包括环保、安全、操控等方面共计48个项目的苛刻检验,获得欧盟区域无限制自由销售权。同时,这款车的外观内饰也融合了诸多国际流行元素,能够满足国内与国外消费者的要求。哈弗H5欧风版可提供汽、柴油两种动力,发动机分别是三菱4G69汽油机和长城联合德国博世共同研发的2.5TCI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经过了长城旗下多款车型的长期检验。哈弗H5是一款注重于性能的SUV,外观大气、空间宽阔、功能实用。哈弗H5的销量一直在SUV市场遥遥领先,与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不无关系。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5相关新闻
  • 哈弗H5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