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标致508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508将于6月9日到店 现可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4:53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标致508将于6月9日到店现可接受预定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16.97-22.97

  近日,编辑从潍坊东风标致百大天狮4S店了解到,备受瞩目的标致508将于6月9号到店,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提前咨询:

  

车型名称指导价优惠情况到店数量订金提车周期有无试驾车
标致508 —— —— —— 5000元  ——

  车型介绍:在尺寸上,东风标致508以4826mm的车身长度和2815mm的舒适性超长轴距,轻松定位中高级车市场。同时,在新狮标的点睛之下,508优雅中蕴含力量的整体造型风格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平衡之美,使纯净、现代、简约的设计特征得以凸显。东风标致508的整体外观与欧洲版异曲同工,侧身线与面的完美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流线感极强的前脸设计源于标致旗舰级概念车SR1,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狮眼大灯彰显家族特征。在引擎盖的前端,新狮标威武地立于珠宝匣形冲压凹槽中。狮标下方,即是充满个性的媲美跑车的嵌入式镀铬进气格栅,尽显大气豪华,极具强悍的视觉冲击力。

  市场简评:508的造型没有标致其他系列那么夸张,成体风格沉稳大方。作为一款纯正欧洲血统的B级轿车,东风标致508融合了欧系品质和中国市场元素,肩负着东风标致进军中高级汽车市场的历史重任。同时,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下的首款B级车,508不但使其产品线得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更成为承载品牌价值的旗舰车型!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